隐情

独行的人,总能走得更快更远。

【原创】我的老爸是明星?

1.什么,亲爸?
我是空气:你好
独角:你好
我是空气:请问你是主吗?
独角:是的,贝?
我是空气:是的,我想要一个管教型主
独角:可以过几天见个面,聊聊
我是空气:好,30号可以吗?
独角:可以,上午一点发呆咖啡厅见。姓林,35岁。
我是空气:好的,我也姓林,13岁。
独角:知道了,再见
我是空气:再见。林恒关了电脑,从椅子上下来,把自己摔到床上。林恒今年初一,寄宿在一个他妈妈的哥哥的朋友的家里,是和他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一个家。母亲从把他生下来就把天扔到了外婆家,自己的父亲呢,更是连名字都不知道。外婆对他很好,后来外婆去世了,他就住到了舅舅家,舅舅很喜欢他对他也很好,可是舅妈和表弟却并不喜欢他,到最后舅舅没有办法又把他送了朋友家,每个月给朋友抚养费。没有任何人的关心与爱护,只有应该付的责任。让从小没有爱的林恒,喜欢上了SP,但因为胆子小还没有实践过,一直都是仅限于看视频和看文上面了。
-----------第二天----------
校长在台上讲着陈旧的发言,台下的同学们昏昏欲睡。好不容易终于讲完了,林恒慢慢悠悠地走着,“小恒子!”听到自己同桌秦因梦的呼唤,林恒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头两个大“你能不给我起外号吗?”“不能,你的名字多适合叫这个外号。”“我也真是败给你了!”林恒听了真不着边际的回话都后悔认识秦因梦了!大步流星地回了班级。坐到自己的座位一倒头就趴在桌子上睡觉。不过可惜,怎么睡都睡不着。为什么呢?——“我帆真的太帅了!”“就是,你们看颜王的微博了没?新电影上映了!””我看了!颜王的气势爆棚!”“颜王是谁?”一直听同桌和一群女生花痴的话,忍不住问了句。仅仅一句话,却招来了自己同桌和一群女生的鄙视。“颜王林帆你都不知道,他可是红了多少年的呀!人长得帅、唱歌好好听,还有自己的公司,你,你让我说你什么好!”林恒的一句话就把秦因梦气的要死。本来想看看周围的座位上的同学,不过这全班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是什么意思?算了,人各有志,他林恒是除了圈子里的事什么都不关心。
受了全班人民鄙视的林恒准备出去和别的同学打打球。可还没走出班就被老班抓了出来。林恒的班主任白景是一个和同学很能玩成兄弟,但是你要是犯了班规那就一秒变了“泰坦”的女人。看到班主任林恒立刻在大脑里搜索自己今天哪里惹到了她。可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自己和她才见了几面。可还想起,白景就把他往校长办公室拉。“白老师,白老师你把带到校长办公室干什么?”林恒看到校长办公室紧张地问。白景看都不看林恒,边敲门边说“见你亲爸。”林恒惊的话都还没来得及说,办公室的门就开了。
开门的是一名男子。修长的身形,一身名牌休闲装,纯粹的黑色碎发被风吹的有些许凌乱,却依旧不减他通身的贵族气质。他原本淡漠的脸上对着林恒绽开一个笑脸说到“你好,林恒,我的儿子,我是你的亲生父亲,林帆。”“额。等等,这位大叔,你说什么?这不可能!你别吓我!”你疯了吧!此时的林恒已经很不理智了,但仅存的理智还是让他十分明智的把后半句话吞了下去。“我真的是你的亲生父亲,这件事我回家回给你解释。”林帆没有办法又重复了一次让林恒觉得不可思议的话。“等等,哪个家?我有家!”林恒现在已经被这电视剧的狗血桥段给雷的外焦里嫩了。“你现在的监护人要移居海外了。你的舅舅白景腾一家在俩个月前就已经移居加拿大了。我现在是你的亲生父亲,我才是你的法定监护人。当然是回我的家我们的家。”林帆看着某个被雷到的小孩,十分无奈又异常坚定的说。
最后以林恒无奈的答应去林帆家为结局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